当前位置:首页>活动互动>论坛工作组

论坛工作组简述


实现可持续性和更好地应对我国发展过程中的中坚能力建设

自2012年以来,中国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FORHEAD)一直在支持地球环境、健康与发展广东平台的建设。 因为环境对健康的影响因地区和发展水平与类型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因此也必须在省、市或县级层面形成其解决方案。同时,为实现可持续性和更好地应对能力建设和问题解决的具体需求,需要培养当地机构在这一问题上的知识和实践能力。作为中国工业化和城市化进程的前沿,广东省正在面临一系列其独有的挑战和机遇,因此也是我们开展地方网络工作的一个完美起点。

论坛工作组

近年来,食品安全逐渐成为公众、媒体、政府以及学术界高度关注的焦点。除了每每见诸报端的简单的食品造假问题之外,食品安全议题包含了整个食品产业链从生产到消费的各个环节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不同产品涉及到的风险往往差异很大,同时对人体健康带来的威胁类型和严重程度也各…

中国人饮食中偏爱色、香、味的传统使得猪肉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传统饮食。与“猪”相关的活动涉及营养健康、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农村生计、产业发展等诸多方面成为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空气污染工作组

FORHEAD环境、健康与发展课程开发和教师能力建设项目工作组

跨学科学术伦理研究

河南沈丘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