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事件 > 暑期研究班

暑期研究班

摘要: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暑期写作班 2017年7月16日-20日北京,国科大国际会议中心 尊敬的各位同仁: 您好! 环境、健康与发展论坛(FORHEAD)与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将于2017年7月16-20日在北京举行暑期写作班。 暑期写作班将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

摘要:2016年6月29日-7月2日,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FORHEAD)2016年暑期研修班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FORHEAD)成立于2008年,一直致力于为来自不同学科背景,从事健康、环境与发展领域研究工作的学者、同行、从业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摘要: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2015年暑期研修班申请通知——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与管理中国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FORHEAD)将以“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与管理”为主题,举办第七期暑期研修班,本期研修班由中国人民大学食品安全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共同协办,将于2015年7月5-10日在…

摘要:FORHEAD 2014年暑期研修班申请通知——理解与应对食品安全问题 中国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FORHEAD)将以“理解与应对食品安全问题”为主题,举办第六期暑期研修班,本期研修班由中国人民大学食品安全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共同协办,将于2014年7月20-25日在贵州省贵阳市…

摘要: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2013年暑期研修班——概念、研究方法与跨学科合作报名申请 (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FORHEAD)2013年将举办第五期“概念、研究方法与跨学科合作”暑期研修班。 鉴于环境变化对公众健康的影响日益受到关注,我们迫切需要高质量的研究,为政府和公众应…

摘要: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FORHEAD) 2012年将举办第四期“概念、研究方法与跨学科合作”暑期研修班。 鉴于环境变化对公众健康的影响日益受到关注,我们迫切需要高质量的研究,为政府和公众应对这些问题提供有效信息。因为许多健康风险源自自然和社会环境复杂的相互作用…

共8记录«上一页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