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出版物 > 科普教材>家居防虫的绿色替代方法—一本便捷、简易的家用安全防治手册

家居防虫的绿色替代方法—一本便捷、简易的家用安全防治手册

家居防虫的绿色替代方法一本便捷、简易的家用安全防治手册

云南思力生态替代技术中心(Pesticide Eco-Alternative Center)编译


编者:G. Clare Westwood

编译:郭春霞

策划:向荣炯

排版:涂婉丽

图片编辑:王华加


每年有2500万农业劳动人员与农药接触后中毒,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数字。

在家里,农药的使用好不衰减。我们的孩子和亲人也因此日渐被有害的农药侵袭。有更好的方法来保护亲人的健康。有可用的替代方法,只不过他们并不是商店里摆放着的、买回去后能简单取出家里的昆虫和小动物的商品。这些方法或许需要时间和耐心,而且其中多数方法需要人们改变观念,来接受那些有害的小生物和我们共同栖息在这个地球上,且更好的了解他们的生物特征和生活习性,尤其是饮食习惯,这样就能够有效地帮会我们控制家里的害虫。

本书编辑了低毒或无毒的害虫防治方法和有用信息。分享了普通百姓及他们的祖辈们子啊使用对自己的健康无害的方法控制家居害虫方面的经验和智慧。